網友推薦分享【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夏天喝什麼茶好夏天喝什麼茶好

比起飲料,夏天喝茶清熱解渴的功效更受到專家的推薦。 那麼夏天適合喝什麼茶呢? 專家認為考慮夏天喝什麼茶好,不但要根據夏天的氣候特徵和茶葉性質,個人的體質也很重要的因素。 下面就是夏天適合喝什麼茶的詳細內容。

一、姜茶

夏天,人體實際上是外熱內寒的,再加上夏天人們喜歡吃冷的食物,喜歡待在陰涼的環境中,所以容易損傷脾胃,引發腹痛、腹瀉等疾病。

此時,就需要吃點熱性的東西,來調理一下脾胃。 紅糖姜茶不僅具有緩解痛經的作用,還有防治感冒、健脾暖胃、活血化淤等功效。

產婦、脾胃虛寒的人都可以喝。

二、花茶

炎熱的夏天裡,祛暑解暑是必不可少的,民間也流傳著夏飲綠茶之說,有的人卻認為「甯品三朵花,不飲二兩茶」。

夏天宜選擇能消暑解渴的涼性花茶來飲用,但是脾胃虛弱的朋友則不宜。

夏天喝什麼花茶好,可根據花茶的屬性選擇,?⑽感槿醯呐笥丫塗梢鑰悸潛冉現行曰蛘呶⑽碌幕?琛?

三、黑茶

夏天喝黑茶營養豐富,消暑清涼,健脾利胃,保證人的正常工作和身體健康。 夏天,人消化功能減弱,抵抗力降低,食物中細菌易滋生,食物變質快,容易引起腸道疾病,如腹瀉、急性腸炎、急性菌痢等。 自古以來,安化民間就有一個治療腸胃炎的秘方,就是安化老黑茶。

四、白茶

夏天經常喝白茶的人,很少中暑。 專家認為,這是因為白茶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具有退熱、祛暑、解毒的功效。 白茶的殺菌效果也要強過綠茶。

美國紐約佩斯大學的密爾頓?斯奇芬伯博士最近指出,他和研究人員把白茶放入牙膏裡,再塗在有細菌的實驗臺上。

實驗證明,混合有白茶的牙膏,殺菌能力顯著增強。 因此,他認為,多喝白茶有助於口腔的清潔與健康。

五、綠茶

夏天驕陽高溫,溽暑蒸人,出汗多,人體內津液消耗大,此時宜飲龍井、毛峰、碧螺春等綠茶。

綠茶味略苦性寒,具有消熱、消暑、解毒、去火、降燥、止渴、生津、強心提神的功能。

綠茶綠葉綠湯,清鮮爽口,滋味甘香並略帶苦寒味,富含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飲之既有消暑解熱之功,又具增添營養之效。

夏天很多的人有午休的習慣,到了中午如果不休息就會困,影響下午的工作品質。

可以沖泡上一杯綠茶飲用,綠茶內含有的咖啡鹼能刺激中樞神經,增強思維,清醒頭腦,有提神的功效。

六、紅茶

夏天飲紅茶能止渴消暑,是因為茶中的多酚類、醣類、氨基酸、果膠等與口涎產生化學反應,且剌激唾液分泌,導致口腔覺得滋潤,並且產生清涼感;同時咖啡鹼控制下視丘的體溫中樞,調節體溫,它也刺激腎臟以促進熱量和汙物的排泄,維持體內的生理平衡。

夏天喝紅茶還有各種抗菌作用,並且預防感冒。 紅茶中黃酮類化合物具有殺除食物有毒菌、使流感病毒失去傳染力等抗菌作用。 除預防感冒之外,還有人在因感冒而喉嚨痛的時候用紅茶漱口。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御山坊】御爵 - 頂級凍頂烏龍(150g/罐)



【御山坊】御璽 - 特級福壽山茶(150g/罐)



【靖天】特選高山烏龍茶葉150g*2入(金光禮盒系列)



【靖天】特選高山烏龍茶葉150g*8入(金光禮盒系列)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150g*2)繽紛紅



【名池茶業】碧綠溪手採高山茶葉4罐組-青茶(150克x4 台灣茗茶款)



【喝茶閒閒】極品凍頂烏龍茶,共16盒(焙香)



【喝茶閒閒】極品凍頂烏龍茶,共12盒(焙香)



【喝茶閒閒】嚴選凍頂烏龍茶,共20盒(焙香)





商品訊息描述:






  • 蕎麥烏龍茶葉禮盒:150g x 2入;共六盒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玉山,【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鹿谷,【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梨山,【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大禹嶺,【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合歡山,【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阿里山,【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杉林溪,【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奇萊山,【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媲美產銷履歷茶,【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手搖飲,【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茶的魔手,【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50嵐,【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茶壺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泡茶器具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泡茶杯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如何泡茶教學,【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泡茶步驟教學,【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冷泡茶瓶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玻璃泡茶壺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陶壺泡茶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茶盤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茶几搭配,【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清心,【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貢茶,【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完勝清玉











【陸寶】汝窯煙雨紫銅茶組(9件式)



【陸寶】刺繡如意茶組 (8件式)



【陸寶】龍鳳蓋杯



【陸寶】火鳳蓋杯



【陸寶】鳳凌提茶組(10件式)



名家茶盤 泡茶必備 茶盤 茶具



【陸寶】鐵紋茶盤



【陸寶】茶韻杯禮



【陸寶】天地隨手泡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CP值超高,【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使用心得,【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分享文,【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嚴選,【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大推,【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那裡買,【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最便宜,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心得分享,【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熱銷,【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真心推薦,【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破盤,【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網購,【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網路人氣商品,【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評價,

【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試用文,【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部落客大推,【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部落客推薦,【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開箱文,【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優缺點比較,【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評估,【茗揚四海】蕎麥烏龍禮盒組(共六盒,再贈4兩) 比賽